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保畅治逃“两手抓” 成功拦截逃费车

2022-10-09 09:37   作者:赵帅

9696e5e522af4b929d22e3035b994ca

10月4日下午17:19,一辆黑色皮卡车即将驶入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免费车道,这一幕早被一线疏导人员看到,一个利落的变道手势,及时提醒该车辆换走缴费车道。

根据现场查验行车本,确定该车属于一型货车,不属于7座以下小型客车的免费范围,不能享受国家免费政策。经过收费班长耐心细致地讲解,司机依旧不承认企图逃缴通行费的事实。待收费人员进行路径查询确定该车从香河西驶入高速,货车司机见狡辩无果不再进行“无畏挣扎”,佩服地称赞一线收费人员对待工作的严谨、认真坦度并表示今后将自觉遵守国家收费政策,按规定缴纳了39.22元的通行费。

国庆节免费期间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持续加强值班值守,及时拦截小型客车免费通道“钻空子”的非免费车辆,积极应对各种逃漏费现象尽职尽责保障通行费不流失,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