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用“坚守”与“奉献”为国庆保驾护航

2022-10-09 09:17   作者:田媛媛

发图

金秋十月,美好的国庆假期已接近尾声,为确保假期返潮流高峰沿线收费站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运营管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持续发力,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保通保畅工作。107日,稽核管理中心共计对沿线6个收费站、一个监控中心开展了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一是精准监控保安全。面对假期返潮车流量增多,容易出现交通堵塞及交通事故,稽核管理中心要求监控人员充分利用路段监控设施,充分发挥“千里眼”作用,实时对路段内车流量及通行情况进行排查,做到信息上传下达准确、调度处置快速灵活。二是疫情防控再强调。近期省内多地疫情形势严峻,稽核管理中心通过现场检查与录像审查相结合的方式,提醒一线人员时刻做好防护物品的佩戴,严格执行消杀制度,对收发的CPC卡做到一卡一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把疫情防控作为第一位的政治任务来抓。三是提升服务树形象。为确保国庆期间高速免费服务加倍,稽核管理中心再次强化文明服务,着力提升节日期间服务品质,认真践行“安全畅通,服务至上”工作理念,力争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优质、暖心服务。四是严肃纪律抓作风。各岗位人员要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强化规矩观念,杜绝懈怠心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五是严守疫情筑防线。持续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本着“谁领入谁负责”的原则对外来人员进行动态管理,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筑牢疫情防控战线。此次检查共稽核收费人员24人次,监控员4人次。检查中,各收费站均能够严格落实各项防疫管理规定,均未存在睡岗、脱岗等严重违规违纪情况。

     假期即将结束,运营管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将持续以“防疫”为抓手,不断增强全体职工疫情防控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以迎接二十大顺利召开、维稳保畅为目标把工作做实、做细、做亮,以实际行动助力打造“和美畅安 行稳致远”的高速公路出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