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庆“十一” 升国旗

2022-10-09 17:15   作者:宋婷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1

金秋十月,喜迎国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国情怀,10月1日,玉田城西收费站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祝福祖国母亲73岁华诞。

22

上午8时,职工们整齐列队,在高亢激昂、令人振奋的国歌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定格在旗杆顶部,迎风飘扬。大家精神饱满,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满怀对党和祖国无比忠诚的崇高敬意,向祖国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33

此次升国旗仪式的举行,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爱河北高速之情,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情、报国志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日常工作中去,承载梦想、一路同行,努力为河北高速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