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迎国庆 升国旗

2022-10-09 17:15   作者:葛亮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10月1日清晨,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在岗职工以升国旗的方式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职工们规范着装,整齐列队,满怀深情向国旗致以崇高的敬礼。面对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广大职工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更感到肩负使命的光荣与重大

升旗仪式,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却激发着广大职工的爱国情怀以及干事热情。职工们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岗位坚定信念,用青春做出贡献,用汗水铸就辉煌,奋发进取,勇于创新,在新时代亮出河北高速的闪亮名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