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玉田北养护工区: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

2022-10-09 17:15   作者:苏旭阳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养护工区

七十三载风雨前行,举国欢腾共庆华诞。10月1日,玉田北养护工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伟大祖国成立73周年。

bbd32994514a58952f2bdb24e1dbaa7_副本

上午8时,全体在岗干部职工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精神饱满,目光坚定,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母亲的崇高敬意和诚挚祝福。

347210fc8998dae4e80c7b22cd7c648_副本

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踔厉奋发,护路保畅,服务司乘,全力打造“畅、洁、绿、美、安”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a62b9ab95eb275fa80206f3bf91f280_副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