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宁晋收费站:国庆返程高峰助力女司机更换轮胎

2022-10-08 12:41   作者:青银分公司—宁晋收费站 张明霞

10月6日下午15:20时,一辆车牌号为冀ER2***的白色小车打着双闪停在宁晋收费站上道口迟迟不动,正在广场疏导车辆的班长耿云磊见状上前询问:“您好,现在是国庆返程高峰期,长时间停留会导致堵车,请您尽快驶离车道。”

车门打开下来一位女司机,她说:“不好意思,大哥,我的车胎扎了,备胎、千斤顶和修车工具我后备箱都有,但是我不会换,您能帮帮我吗?”“没问题!我先帮您把车推到安全地带吧。”女士感激的说:“麻烦您了,真不好意思,车上就我一个人。”随后耿云磊帮助女司机将车推到收费广场边上,女士将所有要用的工具找齐拿出来,耿云磊边修车边细心讲解每一个问题,大约十几分钟,备用轮胎换好了。耿云磊还帮忙把修车工具收拾好,放入后备箱,女士松了一口气说:“太感谢了,我自己出门,还是个新手,对修车更是一窍不通,还好有您帮我,不然离家好几十公里,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耿云磊笑着说:“没事儿,没事儿,有任何需要就找我们,为司乘解决困难是我们应该做的。”女士笑着说:“你们的服务太棒了,这真是我假期比较有意义的一次经历,真是暖人心啊!说罢笑着与耿云磊挥手道别。班长耿云磊又继续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

一次次平凡的举动,带给司乘的是一路平安、一路无忧的保障,宁晋收费站全体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树立了良好的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