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宁晋收费站:迎国庆众人出手助司乘

2022-10-08 11:10   作者:青银分公司—宁晋收费站 张晓飞

9月30日早上7:00,宁晋收费站收费一班在岗。对讲里突然响起“班长,一辆大车的货物洒落在地上了,你快看看去吧!”此时正在疏导车辆的杜磊也发现了,杜磊立即安排张晓飞疏导其他车辆有序安全通行,同时用对讲通知班组成员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看着遗落在地的货物,司机很是焦急,杜磊边安抚司机边和司机商议如何处理才能更快更好的挽回损失。由于散落货物太重且较多,司机最终决定让收费站工作人员帮忙联系叉车前来配合重新装车,杜磊联系了附近的叉车,很快装车人员和车辆来到现场,杜磊又组织本班组男同志帮助司机装车,经过两个小时搬货、装车、码垛、指挥、疏导,在大家的通力协作之下终于把散落货物重新装车并固定牢靠。司机看着满手脏污、汗流浃背的工作人员感动的说:“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我今天真是出门遇贵人了,你们的服务是一流的”。杜磊连忙说到:“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在青银路上遇到困难一定记得找我们,提前祝你们国庆节快乐!”

宁晋收费站在做好安全保畅工作的同时做好便民服务,积极开展延伸服务,“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无止境”同行文化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