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审计法务部开展“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学习会

2022-10-08 16:28   作者:邹芳 来源:京沪分公司-审计法务部

按照集团公司、京沪分公司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近日,审计法务部组织开展了“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学习会。

会议首先由赵颖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内容,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要求的六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深刻查摆自身在思想观念、工作标准、责任落实、作风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和短板不足,重点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以更加担当负责的工作态度、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为民服务中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