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新河收费站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题党课

2022-10-08 18:52   作者:青银分公司——王超(新河收费站)

为确保“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按照分公司安排部署,新河收费站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题党课。

会上,支部书记李爱奎结合自身学习情况紧紧围绕“解放思想转观念,奋发进取促发展”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并结合站内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统一思想,结合6个方面问题,逐一对照、认真分析、深刻反思、抓好整改,确保大讨论活动有效开展。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调动和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完成收费任务、打击偷逃漏费、为司乘办实事解难题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将解放思想的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围绕“五自”经营观念,适应新的形势和任务的要求,全面推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新河收费站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下一步,新河收费站将以解放思想为先导,以实干笃行为航标,在分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争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