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沧州养护工区:圆满完成国庆期间安全保畅任务

2022-10-08 09:28   作者:王璨

为保障国庆期间管养路段安全稳定,沧州工区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结合工区现状,明确任务分工、细化工作举措,圆满完成了国庆期间安全保畅任务。

一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如遇突发事件,值班人员第一时间上报领导并立即赶往现场,协助交警、路政等部门紧急处理现场情况,以最快速度、最安全方式保障道路畅通。二是加大巡查力度。国庆期间,各业务科室优化举措,合理安排值班人员和应急值守人员,根据工作安排,坚持每天对管养路段进行巡查,发现紧急情况立即进行处置,保障管养路段安全稳定。三是加大工区安全排查,尤其是加大电路、机械设备、固定财产的检查力度,确保工区安全运转。四是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属地管理,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定期开展办公场所消杀工作,督促职工和施工作业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定期核酸检测。

国庆期间,沧州养护工区处理事故现场6次;机械清扫路面50公里;修补路面坑槽6处;通道积水处理2工日;维修护栏板41块;路面巡查2061公里;人工捡拾路面抛洒物210件。未出现因养护不到而发生道路拥堵和交通事故,圆满完成了管养路段安全保畅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