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黄土岭收费站党支部为民服务助司乘 温暖国庆回家路

2022-10-08 15:57   作者:张远蓉 张灿 来源:荣乌分公司--党委组织部

时值十月,秋风瑟瑟。黄土岭收费站收费四班刚刚完成交接班工作,当班班长发现有一辆六轴货车停靠在收费站泵房附近,立即向收费站值班站长汇报,并去了解情况,司机师傅说自己家是河间的,凌晨送完货准备返家过节,行驶至黄土岭服务区车突然出现间歇性熄火情况,在服务区修理厂无法维修,修车师傅让他去银坊镇地方修车厂,结果刚开到这,车就彻底抛锚了。

面对此状况,当班班长立即在车后放上反光锥,并帮助司机与附近修车厂取得联系,然而修车厂也没有合适的配件,司机只能从河间厂家调取配件,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时至正午时分,当班班长得知司机师傅没有吃饭,便立即返回站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司机师傅送来了热乎乎的饭菜,并告知司机收费站可以提供便民服务、延伸服务。经过几个小时的沟通联系后,河间修车师傅终于赶到,当班班长主动上前询问,当得知他们着急赶路,并未吃饭时,立即返回站区为他们准备了三人份的午餐,司机师傅非常感动,表示出门在外遇到困难能够得到的收费站热情的帮助,真的很温暖,真心的感谢收费站并拿出了钱,当班班长婉拒后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拿群众一针一线。

黄土岭收费站党支部始终秉承“健行致远  一路岭先”的党建品牌,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为每位司乘提供热情服务,助力他们一路畅通。在以后得工作中,黄土岭收费站党员先锋队将为广大司乘提供更温暖、更优质的服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