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摄影天地
文化天地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小菜园喜获丰收

2022-10-08 16:27   作者: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徐水北收费站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站领导的带领下,全体职工在做好收费、保畅、服务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岗后之余,在院内空地建起了小型菜园,按季节特点,栽种四季蔬果,实现了蔬菜自给自足。小菜园的建设不仅增加了收费站绿化面积,还为一线人员提供了新鲜绿色蔬菜。

自开春来,职工们多次走进田间地头,参加集体劳作,挥锹挖土、浇水灌溉,种植了黄瓜、豆角、生菜、西葫芦、辣椒、油麦菜、白菜、韭菜、玉米等多种农作物。经过大家长期以来的精心呵护,菜园里各种蔬菜长势喜人、硕果累累。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丰收的各种无污染时令蔬菜不但为收费站食堂节省了大量的成本,更大限度地丰富了职工们的餐桌,保证了全体职工吃上了“放心菜”。职工通过自耕自种方式释放了工作压力,体验到了收获采摘的乐趣,同时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感情,营造出了“家”的集体文化氛围,职工们在“家”的氛围中增强了归属感、责任感和幸福感,为打造幸福站区建设画上了浓重的一笔。

为确保职工吃得放心,徐水北收费站还全面加强食堂环境卫生管理,定期对炊具食品储物柜等进行擦洗、消毒,坚持每天打扫,做到厨房内外地面干净,墙壁门窗无灰尘,营造了一个舒适、干净、安全的就餐环境。

徐水北收费站将继续围绕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全站职工获得感和满意感,让职工切身感受到“家”的温暖。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