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

情暖高速
精准扶贫
绿通减免
捐资助教

阅读推荐

化稍营站热心服务暖人心 助力司乘无止境

2022-10-07 22:56   作者:王丽萍

10月2日正值国庆期间小型客车免费时段,化稍营收费站过往车辆络绎不绝。

下午2点左右,忽然有一辆一型客车停在ETC入口车道,司机正打开前机器盖焦急地检查着什么。此情此景被在车道巡视的收费员孙利平发现了,他意识到了司机的危险举动,一路小跑过去询问司机发生了什么事情。当得知车辆打不着火不能继续前行时,孙利平第一时间在车辆后方放置了反光锥,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同时用对讲机呼叫班长梁永侃,梁永侃很快赶到了现场,并向司机询问情况。司机说:“车子忽然就熄火了,再打火的时候车子就抖的厉害,但是怎么也打不着。”梁班长回应道:“师傅您先别着急,这里车多危险,我们先把车推出去,再检查看哪里出了问题。”二人随即帮助司机把车推安全区域,然后开始检查故障原因。经过仔细的排查,细心的梁班长说道:“师傅我感觉应该是电瓶没电了,我进站里把我的车开出来,咱们先搭电试试,如果能打着火最好了,要是打不着,您也别着急,我帮您联系救援车辆。”

班长把自己的车开到故障车辆对面,拿出修车工具箱,帮助司机搭电修车,然后示意司机打火,随着隆的一声,车辆正常启动,司机的脸上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下车激动地对两位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随后顺利驶离了收费站。

    化稍营收费站工作人员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服务无止境”的文化理念,力争让每一位过往司乘都能一路无忧,让每一辆行驶车辆都能一路畅通。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