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召开党委会调度安全维稳和降本增效工作

2022-10-05 20:18   作者:刘晓雷

9月30日上午,京秦分公司召开第36次党委会,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督导调研指示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京秦分公司党委书记卢立新主持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30172922

会议指出,督导组按照“四不两直”等方式开展督导调研,是对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疫情防控和降本增效等工作的一次综合“体检”,为分公司做好国庆及前后安全维稳工作提出了明确方向、具体指导。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必须高度重视、举一反三,逐项分析成因、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一要在责任传导上抓落实、抓执行。牢牢抓住责任落实这个“牛鼻子”,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全员抓、抓全员,把安全责任牢牢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最坚决的态度强化执行,以最严厉的措施狠抓落实,增强一抓到底的执行力、穿透力。二要在隐患排查上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问题导向,以“双控”机制建设为抓手,全面开展风险辨识工作“回头看”,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把风险辨识作为基础前提,把问题整改作为重中之重,做到即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下沉一线、督导检查,冲着矛盾去、聚焦问题抓,保持严抓严管的高压态势,实现闭环整治、动态清零。三要在疫情防控上盯一线、筑防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倡导职工就地过节,从严把牢出行审批关。突出收费一线防控重点,进一步加强与属地的协调配合,从严从紧把好“督导关”,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四要在信访稳定上下工夫、不放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职工思想政治教育,深刻认识“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严守纪律“底线”规矩“红线”。进一步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做到“三到位一处理”,切实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五要在降本增效上出实招、见实效。结合“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增强市场意识、经营意识、改革创新意识,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就库存管理、能源降耗等方面全面开展对标学习,深入研究务实举措,不断补短板、强弱项。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