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联合承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回头看”联席会议

2022-10-05 13:32   作者:承德分公司--孔德刚

    为充分发挥“路警一体化”制度优势,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期间高速公路安全、畅通,10月4日,承德分公司联合承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回头看”联席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二、三大队主要负责人分别就辖区道路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就加强事故预防,安全隐患整改,深化“路警一体化”联动机制等事项提出了具体建议。分公司各业务部室及辖区养护班组、隧道管理站就当前存在的道路安全隐患,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方案、保障措施和完成时限。

    会议就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回头看”及路警联动工作达成一致意见:一是要切实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到抓好当前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二是要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回头看”活动为有力契机,做到存量隐患整改到位,增量隐患动态清零,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三是进一步加强“路警一体化”深度合作,形成安全生产工作强大合力。牢固树立“一条路、一家人、一条心”思想,坚持“方向一致、目标一致、步调一致”的工作原则,主动工作,协同作战,推动路警联动协作机制向更深更远发展。

    承德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彭敬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醒敏,副总经理田者野,承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支队长夏付坡,副支队长付钰椋,分公司各业务部室及辖区养护班组、隧道管理站主要负责人,交警支队高速一、二、三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