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迁安养护工区召开2022年桥梁定期检测专题部署会

2022-10-05 20:15   作者:位赛厦

9月29日下午,按照集团公司和京秦分公司关于开展桥梁定期检测工作的统一安排,迁安养护工区组织2022年度桥梁定期检测项目中标单位,召开了本年度桥梁定期检测专题部署会。工区领导和各桥梁养护工程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检测单位对检测内容和计划、拟投入的人员设备等作了详细的汇报。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工区领导特别强调了开展桥梁定期检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逐一列举分析各类桥梁病害特点、发展情况、处治措施等,对定期检测内容和深度、养护维修建议以及安全保障措施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要求检测单位要按照工区桥梁养护工程师配备情况优化调整检测计划,合理分组配备人员、设备,确保10月15日前完成检测任务,提交高质量检测报告。

桥梁安全靠硬件基础更靠管理。迁安养护工区桥梁管理始终坚持以理论为指导,以数据为支持,实施切实可行的养护维修方案。下一步,工区各桥梁养护工程师将与检测人员密切配合,互相学习,把桥梁定期检测工作做严、做实、做细,为后期桥梁养护维修提供精细化的技术指导,从而确保迁安养护工区桥梁处于安全稳定运营状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