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专题研究贯彻落实杨荣博督导检查指示要求

2022-10-04 20:44   作者:承德分公司--李玉婷

     10月4日,承德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全面研究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总经理杨荣博在承德督导检查时提出的指示要求。承德分公司党委书记彭敬之,总经理张醒敏,副总经理白宝合、田者野,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总经理杨荣博对承德分公司工作指示要求,就如何做好谋划“开头第一步”和落实“最后一公里”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形成了安全稳定、收费主业、路警联动、创新发展、后勤保障和多元产业等多方面任务清单,列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要谋划着力方向,采取有效举措,将杨荣博总经理指示要求落地落实见成效,促进分公司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会议要求,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日常检查要细致,隐患排查要到位,风险管控要及时,安全管理要负责,确保安全稳定态势;二是要坚持以收费为中心,以优质的服务服务司乘,以良好的路况、优美的路域环境吸引车流,以市场营销的手段促进收费,以零容忍的态度治理逃漏费;三是要着眼未来谋划好创新发展,要全方位开展创新工作,要依托智慧化、信息化,推动降本增效和管理再上新台阶;四是要后勤保障上下功夫,全面谋划提升和改善基层站区住宿条件,打造幸福站区、温馨家园;五是要在多元产业发展上发力。要以对投资和未来效益负责任的态度,谋划好多元产业,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承德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