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河东收费站多举措做好秋季防火安全工作

2022-10-03 10:48   作者:张涿分公司-河东收费站

进入十月,降雨量陆续减少,天气干燥,极易引发火灾。为此,河东收费站专门成立安全小组,在全站范围内开展防火检查活动。

一是全面排查。对宿办楼,监控室,门卫室,收费广场,供水泵房和锅炉房逐一检查,是否存在漏电情况,电线裸露及碳化现象。如发现上述问题,立即上报并整改。

二是制定消防制度。消防物资准备充足并按规定摆放,检查灭火器数量和压力否合格。将干粉和二氧化碳灭火器结合摆放,提高灭火效率。宿舍严禁使用大功率用电器,不得随意吸烟和乱扔烟头,做到人走烟灭。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组织观看消防视频和演习,提高站内职工思想认识,了解火灾危害,学会自我保护和紧急情况下的逃生方法。

四是加强巡视。各班组、部门不加强巡视,发现可疑人员和车辆,及时上报。切实做到安全无死角,确保火灾事故零发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