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分公司党委书记陈昕到西辛营收费站督导节假日保通保畅工作

2022-10-02 17:00   作者:西辛营收费站 郝宇

10月2日,分公司党委书记陈昕到西辛营收费站督导国庆节假日保通保畅工作。

陈昕首先向节日期间继续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全体职工表达了节日慰问。并实地查看了收费广场车辆通行情况、上道通行速度和通行量、一线人员配置保畅情况、收费设备巡检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等;并对节假日期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陈昕指出,一是要充分认清国庆节假日期间车流集中的特点,务必做好保通保畅工作,避免造成站口拥堵;二是加强文明服务工作,为司乘人员提供便民服务措施,树立良好形象;三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深刻把握国庆节期间多重防控压力叠加的严峻形势,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全体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做好自身防护,在岗人员确保正确佩戴口罩、手套,做好各项消毒工作;四是要加强内部安全检查、加强隐患排查、加强人车安全管理,全面检查维护计重、机电和供电系统,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五是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遇有重大事项和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坚决杜绝脱岗、漏岗、迟报、漏报、误报、瞒报等情况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