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看台

邢汾文苑
文体动态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对“大干100天 决战冲刺季”工作的所思所想

2022-10-02 14:53   作者:高强

9月29日,分公司召开了“大干100 天 决战冲刺季”动员部署会,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收费任务的完成与分公司的发展,与每一名邢汾人的幸福息息相关,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我内心澎湃、热血沸腾。

要想完成收费任务,我们必须做到不折不扣的落实分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同时还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穷尽办法,挖潜增收。在引车上路、稽核治逃、收费发卡、保安保畅、文明服务等重点工作中,开动脑筋,实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促进收费工作提质增效。

作为一名党员,我将在此次“大干100天 决战冲刺季”工作中,坚持冲锋在前,模范表率,做到令行禁止、高效执行,全情投入、甘于奉献,用自身的优良作风感染带动周围的人,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向羊范收费站、分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我相信,此刻邢汾分公司所有的兄弟姐妹,都已经下定了冲刺的决心,坚定了必胜的信心。我们必将在分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践行“同是邢汾人 共爱这个家”理念,一干到底,一往无前,取得决战冲刺季的最终胜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