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野三坡收费站精准布控 让闯口摩托车无路可逃

2022-10-02 11:20   作者:杨清清

9月29日上午11:20左右,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声,5辆摩托车飞快地从内广场驶入收费车道,紧沿超宽车道边侧行驶且均未进行减速,企图闯口逃费的意图十分明显。面对这一情况,在岗疏导人员快速反应,立即在车道栏杆机边侧的空隙处放置隔离椎桶,同时上报班长,组织备岗人员在车道和出口疫情防控站点出进行拦截,阻断摩托车司机可能逃跑的所有路径。摩托车司机见状后,无奈减速停车。经核查,该摩托车队上道时均未领卡,并拒绝缴纳通行费。在收费班长耐心向司机们讲解摩托车行驶高速公路的收费政策以及闯口逃费所产生的严重后果后,摩托车司机们承认了错误,并主动补缴了通行费,此次共计追缴通行费75元。

野三坡收费站始终坚持“应征不漏、应免不收”的原则,积极践行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提前预判,精准布控,严厉打击各种偷逃漏费行为,让各类逃费车辆无路可逃,确保通行费收入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