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迎国庆,学党史,感党恩”活动

2022-10-02 14:42   作者:王宇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为了使全体员工深入学习党史、汲取养分,羊范收费站党支部于国庆节到来之际,组织开展了“迎国庆,学党史,感党恩”活动,营造了知史、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

一是开展“读原著”活动。利用班务会,由班长带领各班组对《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进行集中学习,对经典部分进行摘抄,及时书写学习笔记,巩固学习效果。

二是开展“每日党史小故事”活动。每日交接班时,由值班站长向班组讲述一则党史小故事,激励全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回顾历史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

三是开展“上强国、学党史”活动。全体人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坚持每日学习党史知识,办公室定期统计学习强国积分,督促学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