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承德分中心

承德养护分中心平泉养护队: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升旗活动

2022-10-01 14:00   作者:王翠竹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2022年9月30日,承德分中心平泉养护队联合平泉收费站、平泉隧道管理站、平泉养护班组、平泉高速交警在平泉站区举行升旗仪式,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

上午8时许,各部门职工身姿挺拔、精神饱满,在平泉站区院内楼前整齐列队。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三名护旗手步履铿锵,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雄壮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缓缓升起,职工面向国旗庄严敬礼,表达对党和祖国的忠诚和热爱,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国泰民安,普天同庆,党心凝聚,大地生辉”,升旗仪式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把满腔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积极作为,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砥砺奋进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