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召开联查互查工作总结会暨国庆节前工作部署会

2022-10-01 23:39   作者:高洁

9月27日上午稽核管理中心召开联查互查工作总结会暨国庆节前工作部署会上稽核管理中心针联查互查中发现的问题讨论了解决的方法,并对下一阶段稽核管理中心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此次联查互查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稽核培训,全面梳理工作中的不足,查漏补缺,不断创新收费稽核方式,加大特情数据复核,严肃收费工作纪律,规范收费行为,严厉打击各类逃漏费行为,奋力冲刺年度稽核治逃总目标。二是继续以“纪检+稽核”工作机制推进开展四个专项治理活动,严厉打击治逃工作中较为突出的假冒绿通车辆和U/J转车辆。切实加强对政策免费车辆查验、放行和处理的工作力度,规范操作流程,杜绝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三是做好国庆节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尤其对监控中心大楼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供电设备、消防设施、用电线路等进行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并做好检查记录,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国庆期间监控中心安全平稳运行。四是加大节假日期间稽核检查力度,要求全体在岗职工牢固疫情防控意识,坚持个人防护,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规定。无特殊情况不外出、不聚集,不前往人员聚集场所,时刻保持疫情防控不松懈。五是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内部管理。全体稽核人员要按时上下班,杜绝迟到早退、擅离职守、无故旷工等行为发生,确保值班在岗,提高工作的责任心和自律意识。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