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学习心得体会

2022-10-01 23:07   作者:郄慧聪

近日,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学习活动,作为高碑店东收费站的职工,通过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一些典型案例等,我内心深受触动,启发很大。作为基层职工,我彻底转变了“一线基层员工不存在也不需要反腐倡廉”的错误想法,积极主动地承担起反腐倡廉职责。

一、加强学习思想理论

以案为鉴,时刻为自己敲醒警钟,要明白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从点点滴滴处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定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理想和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提高自我警示能力,坚决抵制市场经济条件下物欲横流的诱惑,过好权利关、金钱关、人情关,才能经受住各种考验,抵御住各种诱惑,立于不败之地。

二、坚持求真务实,严格要求自我

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自觉地以党纪政纪约束自我,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始终持续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实践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实在人,一个人的潜力有大小职位有高低,但只要是踏下心来做事、实打实地做人,就能干出名堂,也能取得组织的信任,得到群众的赞誉。

三、加强作风建设,从细节做起

重视作风建设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通过理论学习和认识的提高,是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途径,倡导树立好作风建设就要从细节抓起。无论生活上还是工作上,都要做到心不贪,嘴不馋,手不长,洁身自好,时时警惕,不给别有用心者留下可乘之机,在思想作风上过得硬,才能经得起任何考验,永远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我将以此警示自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从自身做起,自觉学习和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常态化,不断提高自律意识,处处注意严于律已,警示自己认真学习,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