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泗庄养护工区:迅速传达落实集团公司迎接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22-10-01 22:51   作者:苏静

9月20日,运营管理公司泗庄养护工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集团公司迎接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工区近阶段重点隐患排查任务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安全稳定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任务,是拱卫北京的政治“护城河”,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全力抓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全方位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加强巡查排查密度,组队进行全路段踏查,排查治理隔离栅易开口处,排查桥下、涵洞易燃易爆物等;加强路警联动,强化治安反恐防控措施;完善双控机制建设,细化防范措施;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值班值守,严格突发事件、重特大事件报送程序,及时有效应对和处置。三是要收集化解矛盾隐患。收集周边村庄易上访人员信息,关注工作中易上访矛盾点,化解矛盾隐患,切实将信访稳定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实。四是要增强生态环保意识,加强环保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开展生态环境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治理,通过自查自纠集中排查整治提升措施优化路域环境,严防发生突发环境事件,确保生态环境安全。

运营管理公司泗庄养护工区将竭尽全力防风险、保安全,从现在开始至二十大结束,全力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反暴恐排查、信访维稳排查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