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

活动动态
专题信箱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固安养护工区:召开“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学习会议

2022-10-01 22:39   作者:李波

 9月20日,固安养护工区组织召开“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运营管理公司党委“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学习会精神和运营管理公司《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结合运营管理公司《关于做好“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工作的几点意见》,动员全体职工积极献言建策,并针对大讨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全体职工要把“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运营公司公司的决策和部署上来,针对文件要求,逐一对照、认真分析、深刻反思、抓好整改。

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全体职工要抓好学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各岗位人员要把大讨论活动融入日常工作学习中,担当实干,扎实推进大讨论活动的开展,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

三是做好日常工作。全体职工要按照“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总体要求,以集中学习为契机,精准掌握集团公司、运营公司的各项政策,坚定目标、找准差距、抓好学习,并且把好的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固安养护工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为契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思想解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