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

活动动态
专题信箱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固安西收费站:“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心得体会

2022-10-01 22:19   作者:信伟

运营管理公司固安西收费站积极响应运营管理公司解放思想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大讨论。讨论期间团结动员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公司发展定位,深入查摆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找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和动力支撑,在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交优异成绩单。

讨论中,大家围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踊跃发言献计献策,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对国资国企、对交通运输工作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科学认识交通要成为中国现代化开路先锋的使命目标,提出前进道路上的优势、劣势、机遇、挑战等一系列问题。

首先要做大做强主业。坚持收费依旧是主责主业,我们依然要“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做好各项堵漏增收工作,确保应征不免、应免不征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其次拓展多元产业强化换新引领在做好收费主业的情况下寻找自身优势,依托运营管理公司资源为收费站自身做好宣传依托短视频平台发挥融媒体优势开展引车上路、网红打卡点等,打造品牌站区知名度提升运营管理公司形象。

最后深化广大干部职工思想意识。首先要以人为本,充分了解广大职工生活工作中的诉求,从根本上让广大干部员工无后顾之忧。然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化广大干部职工的竞争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实干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业务能力,应对未来工作中遇到的各类突发情况提供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