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

活动动态
专题信箱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固安西收费站:“”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心得体会

2022-10-01 22:16   作者:赵芯蕊

    近日,运营管理公司固安西收费站积极响应上级指示,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全体员工通过大讨论立足深化市场化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 更好服务经济强省、 美丽河北建设, 联系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结合省委十二次全会提出的6个方面问题, 逐一对照、认真分析、深刻反思、抓好整改。

在岗位上切实查摆问题,做到应征不漏,应免不征,思想上,集合实际,拓宽思路,与时俱进,去糟粕,留精华,增强创新创造思维,加强学习,不断进取,用发展的眼光处理工作中的问题。

在行动上,利用各种网络APP平台,如钉钉,学习强国,开展多元化教育,开阔眼界,了解国家新政策,学习新思想,应用于工作事件,从而提高业务能力,优化工作方法。
    通过学习,达到不断自我提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牢固树立“大交通观”,持续加大引流增收力度, 多元化开展“引车上路”工作,多手段提升道路交通量; 合理引导车辆通行高速公路;充分发挥稽核作用,落实堵漏增收,确保通行费征收 “颗粒归仓”,为河北高速长远发展注入动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