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国庆我在岗 保畅保通行 燕郊西收费站全力保障国庆期间安全畅通

2022-10-01 11:19   作者:廊坊分公司-曹孟云

微信图片_20221001110351

微信图片_20221001110357

2022年10月1日,是国庆小长假的第一天,车流量显著增多。为保证收费站口畅通,给司乘良好的通行体验,燕郊西收费站全部备岗人员在值班站长的带领下,第一时间奔赴一线进行保通保畅保安全。

此次保畅行动强化内外协调沟通,在现场防疫人员及高速路政的协助下,各岗位人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力确保保畅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驶入站口的车辆须领取纸质通行券才能上高速。面对司乘提出的关于纸质通行券使用的各种问题,现场疏导人员不厌其烦地一遍遍解答,并指挥车辆有序排队、有序领券、有序进入车道;机电员提前做好了收费设施设备的检修工作,同时24小时常驻收费岗亭,保障设备的临时修复;后勤人员提前完善了开水供应、医药箱、工具箱等便民服务设施,并积极开展延伸服务;收费发卡人员在做好微笑服务的同时高质效完成操作流程,减少司乘等待时间,以优质的服务树立起良好的窗口形象。

     接下来,燕郊西收费站全部在岗人员继续时刻做好保通保畅准备,全力以赴确保国庆小长假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