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五一路收费站召开“攻坚四季度,决战冲刺季”动员大会

2022-09-30 00:00   作者:赵倩/藏旭鑫


65b0d6c6ac21ee6917c89f27bd74ec0

9月30日上午,五一路收费站召开“攻坚四季度,决战冲刺季”动员大会。

首先,站主要负责人赵蕾同志向全站职工传达了分公司关于“大干三季度,全员保收费”总结暨“攻坚四季度,决战冲刺季”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其中针对三季度成果进行总结,并成立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专案小组配合分公司大干三季度成果奖励评选组收集收费工作的相关数据。

随后,对“攻坚四季度,决战冲刺季”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为实现“攻坚四季度”冲刺全年任务目标,认真分析当前收费现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通行费征收工作上来,变被动为主动,积极完成年度收费目标;二是拓宽工作思路,多维度多方式满足公众出行需求,保持现有的合作企业,发展新客户,挖掘潜在客户,实现引车上路,形成多赢局面;三是找问题、补短板,加强业务培训,认真学习执行相关政策文件,以班组内自学,班组间互查等方式,不断强化业务能力,快速处置故障,不断提高通行效率;四是加强联动,精准管控。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站口防疫等兄弟单位的协调联动,尽力做到精准管控,减少交通管制、交通事故、防疫检查等带来的通行费损失;五是严厉打击偷逃漏费行为。通过狠抓恶意U/J转车辆及规范使用“两键一车”、假绿通等专项治理,杜绝通行费“跑冒滴漏”,确保通行费收入颗粒归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