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清河养护工区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赓续爱国情”主题教育活动

2022-09-30 20:29   作者:青银分公司——赵国清(清河养护工区)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引导广大党员职工将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9月26日上午,清河养护工区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赓续爱国情”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在岗党员和职工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红色电影《建国大业》。

影片讲述了40年代抗日战争胜利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中国成立前夕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故事,最终经过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和衷共济、艰苦奋斗,终于取得胜利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观看红色爱国影片,激发了职工们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大家表示,《建国大业》在他们心中不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要继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