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清河收费站深入推进“书记项目”助力收费管理提质增效

2022-09-30 20:19   作者:青银分公司——程彦坤(清河收费站)

清河收费站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收费主责主业,多措并举促进党建与收费业务深度融合,深度挖掘收费和服务潜力,提升“书记项目”助力收费管理提质增效关键性作用。

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最新收费政策法规。以“书记项目”为依托,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培训的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书记项目的内涵和外延,并结合工作实际,优化工作方式方法,研究引流保畅新方法新途径。

二是不断提升市场意识和创新意识。党支部书记亲自带头走访调查清河县国省干道、关键路口等要道;在加强与加油站、周边企业联系,积极寻求合作,想方设法引车上道的同时,强化站口疏导、及时加开车道,以优质的行车环境为保通保畅提档升级。

三是使党建工作和“四个专项治理行动”深度融合。以“数字云”稽核系统为依托,严厉打击各种偷逃漏费行为,净化优化收费环境。

四是厚植为民情怀。坚持“服务无止境”服务理念,认真做好“三个表观”服务,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司乘满意”为目标,持续开展便民服务、延伸服务,为过往司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通过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司乘行驶青银高速,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