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 专题培训会

2022-09-30 20:09   作者:青银分公司——杨学森

按照集团公司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推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 9月30日下午,青银分公司召开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到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文史部郭君铭教授授课,郭教授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开创工作新局面》为主题,深刻解读了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明确指出了解放思想的重要意义,科学分析了河北当前面临的机遇、优势和挑战,着重讲解了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十大务实举措,号召大家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和省国资委、集团公司党委工作要求上来,在解放思想统一思想,在奋发进取中开创未来。二要着力推动改革创新,牢固树立并践行“五自”经营理念,打破制约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藩篱和体制机制障碍。三要把解放思想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思路上有新谋划、行动上有新举措、效能上有新提升,将大讨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实际行动。

此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单位领导班子和在站党员、职工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