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财务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活动交流会

2022-09-30 18:51   作者:杨瑞斌 来源:京沪分公司-财务管理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京沪分公司财务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交流会。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部分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展开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一是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形式、多渠道了解“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把“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与财务管理部的业务紧密联系起来,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站位,多打大算盘,少打小算盘,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三是做好安全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把牢防疫关口,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