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大干100天 决战冲刺季”工作督导组到大广分公司调研督导

2022-09-30 10:19   作者:大广分公司郭立坤

9月22日,集团公司“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第三督导组组长、总经理助理康雄伟一行到大广分公司调研督导。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督导组随机抽选基层单位,深入饶阳收费站,重点调研通行费征收、车流量数据分析、地方路引流、精准管控、稽核管理、节假日保畅等方面工作;实地查看路域环境治理情况,赴养护分公司大广分中心,就联动协作、保通保畅、路域环境治理等方面工作进行研讨分析,强化沟通协作机制。

交流座谈会于分公司总部召开,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关于通行费管理、路域环境整治及“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等重点工作汇报,着重了解分公司通行费征收完成及下阶段收入目标预测情况,充分肯定分公司各项工作的有力举措,并就工作落实过程中形成的新措施、新办法、新成效及存在的实际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督导组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内生动力激发干事热情。深刻认识当前严峻的收费形势,以“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一把手下沉一线,带着实际选题、带着问题学,务求点题见效、杜绝形式主义,聚焦主责主业增收促收。

二是进一步找准工作思路,共性问题联动解决、个性问题找准解决。既着眼长远,找出共性问题主要矛盾,统一标准联动整改,又突出重点,发现个性问题关键节点,具体问题具体解决。切实找出促收增收的高招实招、解决阻碍促收增收的问题难点。

三是进一步高质量开展好“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后续活动。解放思想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带领一线工作人员挖掘关键点、查摆剖析问题,推动“五自”经营理念落实落地,服务司乘水再提升、引流治逃举措再创新,将大讨论成果体现在经营业绩上。

四是进一步提升路域环境,强化监督质效坚持问题导向。作为养护体制改革试点单位,要解放思想积极探索,充分利用所搭建“一路多方”沟通台和周例会沟通机制,强化与大广养护分中心管养联动,路域环境、日常养护提质,突发事件处置增效,封路时长降低。

五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慎终如始严抓严控筑牢安全防线。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喜迎二十大”主线,按照“疫情要防住 经济要稳住 发展要安全”要求,严格贯彻包保责任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将安全稳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