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动态
较大及以上风险公示

阅读推荐

茨榆山隧道管理站认真迎接分公司安全督导检查

2022-09-30 23:42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永艳

9月30日上午,分公司副总经理马印怀、安全管理部经理刘长军、安全管理部乔露露一行三人莅临茨榆山隧道管理站,对我站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对我站办公区内各处消防设备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马印怀副总经理对我站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加强国庆节、党的二十大期间人员管控,做到非必要不出秦,严格每周核酸检测制度,外出检修人员加强个人防护,加强车辆和办公区域日常消毒、通风工作。二是加强值班值守。值班人员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坚守岗位,杜绝脱岗、漏岗现象的发生,及时处置值班期间各类设备报修故障,切实做好值班应急和信息报送工作。三是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双控宝”软件的使用,对沿线隧道和收费站机电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机电设备运转正常。四是做好维稳安保工作,及时掌握职工思想动态,切实解决职工实际问题,确保不发生信访维稳事件。五是加强学习,加大培训力度。对标先进单位找差距,掌握安全工作应知应会内容,增强安全意识,规范安全行为,提升安全专业素质。

检查结束后,站领导迅速传达了马印怀副总经理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我站全体职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国庆、党的二十大期间各项工作任务。


842e60ec7d4fa62cd6a5595a8444ae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