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联查互查第七检查组到石黄分公司开展“四个专项治理行动”联查互查活动

2022-09-30 15:17   作者:大广分公司刘春娜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四个专项治理行动”联查互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按集团公司统一部署要求,9月27日大广分公司联合邢衡邢台分公司、邢衡衡水分公司、邢汾分公司组成的第七检查组到石黄分公司开展“四个专项治理行动”联查互查工作。分别对石黄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及所属三个收费站、三个服务区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内业资料、后台数据核查、现场查看等方式对联查互查八项内容逐条进行了详细认真地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查找问题、指出不足、发现亮点,将此次活动做深做细,落到实处。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及石黄分公司召开联查互查工作总结会,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工作中的亮点做了总结,并进行了沟通探讨。

通过此次联查互查活动,各单位相互交流、相互探讨、共同学习,总结稽核工作方法,共同提升逃漏费治理水平。各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完成年度稽核治逃冲刺总目标共同努力,助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