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石家庄管理所开展固定资产业务知识培训

2022-09-30 15:08   作者:马小华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所机关

为切实加强固定资产管理,提升固定资产使用效能,按照全年培训工作计划,9月30日上午,石家庄管理所组织开展固定资产业务知识培训。

2022.9.30 石家庄管理所开展固定资产知识培训   摄:马小华

此次培训对固定资产管理、资产处置、日常管理、清查盘点、部门职责、废旧物资范围、日常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提升了职工对固定资产及其相关业务的认识和了解,明确了固定资产管理使用职责,规范了固定资产的日常管理规程。

2022.9.30 石家庄管理所开展固定资产知识培训   摄:马小华  (2)

通过本次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强化固定资产管理意识,明晰固定资产使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固定资产管理规程,优化固定资产使用效能,推动固定资产管理工作提质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