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齐心庄收费站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2-09-30 14:37   作者:廊坊分公司-齐心庄收费站李聪

1664519729120

为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为过往司乘提供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9月30日上午,齐心庄收费站组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站领导带领安全员,首先对收费广场设备设施进行详细检查,查看设备运行情况是否稳定,是否存在用电安全隐患。其次对站区内地源热泵房、发电机房、机电设备房、箱变、食堂等进行了无死角安全隐患排查,并要求机电员增加巡检次数,为国庆节期间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最后,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收费员上岗必须佩戴全防护措施,严格执行消毒制度,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本次安全大检查,全面排除了站区和收费广场安全隐患,提高了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为节前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环境,以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和暖心服务迎接国庆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