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基层动态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阅读推荐

邢台管理所召开“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 动员会

2022-09-30 13:26   作者:董丽英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所机关

为保任务、促增收、堵漏洞,保障收费工作和经营工作顺利开展,9月29日下午,邢台管理所召开“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动员会。会议由所长石晨岐主持,全体在岗职工参加。

邢台管理所召开“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 动员会

会上,传了石安分公司“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动员会精神,学习了石安分司《“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活动实施方案》及总经理翟忠伟在动员会上作的题为《拼搏竞进 敢于作为 突出实效 努力推进收费高质量发展》的讲话。 

石晨岐强调,在“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的关键时期,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认清严峻的收费形势,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转作风、提质效。一要做贡献,全体职工积极开动脑筋,发挥聪明才智,出金点子,为决战冲刺季献计献策。二要强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进取意识,明确本部门本岗位工作职责,对肩负的职责做到立说立行、立行立效,切实树立企业意识,敢闯敢试、敢抓敢管、敢作敢为。三要严要求,以“转作风、提质效”收费运营专项整顿活动、“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和“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和收费运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摆整改,机关各科对所有上报的资料做到高水平、严标准,经主管所长审阅后再上报。四要保维稳,加强与属地公安交管部门的协调配合,切实抓好安全保畅、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前后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