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四措并举备战“国庆”保安全畅通

2022-09-30 13:47   作者:李慧

“十一”国庆,荣乌分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突出抓好安全、畅行、防疫、服务四个关键环节,着力打造安全、畅通、舒适的出行环境,全力以赴备战国庆出行高峰。

在安全管理上下功夫。节前荣乌分公司开展“网格化”“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对全线收费广场、桥梁、隧道、长大下坡等重点部位进行彻底的检查,对问题隐患进行“大抄底”、大整治。节前还利用有限时间高效组织了路面病害专项治理,消除路面安全隐患。组织对机电设备、线路系统进行全面的检查维护,保证线路设备运行正常。对道路应急救援进行实战化演练,提高道路突发事件处置能力。节前分公司主要领导深入基层站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对各站区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指导。通过全要素的部署,确保荣乌高速全方位的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930131236

在保通保畅上做文章。荣乌分公司在“一站一案”的基础上,细化“一节一案”。针对“十一”出行特点,完善保通保畅预案,各站区开展国庆节临界时段小型客车保通保畅应急演练,分析研判实际保畅工作中出现的各类突发状况,制定可行的预防和应急措施。节前通过各类新媒体平台发布“十一”期间收费政策、路网通行分析和天气预报,引导司乘合理规划出行安排,避开车流高峰。“十一”期间,荣乌分公司将继续与高速交警、高速路政等单位深化合作,合力保障道路通行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930131253

在疫情防控上不松懈。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配合好属地防疫部门的防疫检测,做好现场秩序疏导管控、重点物资运输车辆保障等工作。多渠道发布属地防疫政策和要求,提醒司乘提前做好准备,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在各收费岗亭备足备齐口罩、酒精、手套等防疫物资,每日定时消杀,确保CPC卡一卡一消毒,做到全方位的防护。分公司还以岗前提醒等方式,提高职工自身防护意识,全力守护疫情防控“安全门”。

微信图片_20220930131246

在优质服务上求突破。荣乌分公司本着“免费不免服务”原则对国庆期间的服务进行强化提升。荣乌分公司以党建品牌矩阵创建为载体,开展了国庆期间党员先锋队志愿服务活动,司乘如遇困难,可直接向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寻求帮助。各收费站口的爱心驿站24小时向司乘开放,茶饮休闲、维修工具等一应俱全,能让司乘在长途行驶后进行短暂的休息放松。在收费广场还装饰了鲜花和绿植,既增添了节日氛围,又给司乘以舒畅的感受。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