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赵县西站召开“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动员部署会

2022-09-30 11:51   作者:孙聪策 来源:石安分公司-赵县西收费站

9月28日,赵县西站召开“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动员部署会,传达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做好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分公司《“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活动实施方案》,对奋力实现收费任务目标进行动员部署,站领导班子、二线全体人员和收费班长参加会议。

IMG20220927154108

会议指出,通行费是“口粮钱”“生命线”,全体职工深刻认识当前严峻的收费形势及通行费收入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全员发力,全面发力,保证在岗一分钟,坚守60秒,以决战、冲刺的状态全力投入到通行费增收促收工作中,保障年度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要落实“一把手”主体责任,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部门、各岗位全力配合,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氛围。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悬挂条幅等方式加大宣传,应声造势。

会议要求,一是活动开展要与“转作风、提质效”收费运营专项整顿、“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以及“千万重卡石安行”有机结合,转作风,强管理,优服务,重创新,坚持以补短板促进能力提升,以敢创新驱动效益提升。二是以强化工作纪律为抓手,以转变工作作风为方向,以增加通行费收入为目标,规范收费现场作业流程,提升特情处置能力,提高站口通行效率。三是深化路警协调联动机制,强化与高速交警等部门的对接,积极应对“十一黄金周”及恶劣天气下的安全保畅工作,力争做到“可封可不封情况不封,可限可不限情况不限,可单向不双向,可分车型就分车型,条件允许间断放行车辆”,实现封路次数、封路时长双下降。四是严格做好每周通行费收入分析,以数据为支撑,做到科学研判、精准施策;收费现场严格把控特情车处理,强化绿通车辆验货流程,严厉打击逃缴通行费行为;针对大车小标、用时不合理、U/J转、车型不符等特殊情况,站稽核秉持“当日事当日毕”原则,充分利用部、省级稽核平台,从收费异常数据中心深挖线索,加大逃漏费治理,持续保持治逃高压态势,持续堵漏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