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法规
安全动态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南宫收费站: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2022-09-30 11:37   作者:马维端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预防火灾危害,9月29日,南宫收费站开展消防安全专项培训,培训以视频方式进行,观看了消防警示教育宣传片,随后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一是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通过组织职工观看消防警示教育宣传片,学习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和典型火灾案例,灭火器分类及使用方法,使职工对预防火灾、火灾自救的重要性有更直观的认识。

     二是开展演示演练。在实际演练中,由安全员对灭火器的分类和使用方式进行现场示范讲解,随后由参加培训的职工轮流对模拟火点进行灭火,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消防安全专项培训,使职工熟悉灭火器使用技能,提高了参会人员紧急灭火能力,有效消除了火灾隐患、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南宫收费站消防安全持续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