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桃城收费站组织召开衡水片区第三季度联动会议

2022-09-30 11:36   作者:大广分公司-郭敏

147


为加强路警协同共治,完善联动工作机制,进一步推动保通保畅促增收工作,9月29日上午,桃城收费站组织召开了大广高速衡水片区第三季度协调联动会议。大广分公司总经理秦勃、收费管理部主要负责人李保华,衡水收费站、桃城收费站、衡水南收费站、枣强收费站、滏阳养护班组及高速交警衡水大队、高速路政衡水大队、大广养护分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参会单位就联合调度精准封路、收费站及路域环境、国庆期间保通保畅等工作进行了发言、讨论,并达成共识。最后,秦勃总经理强调:

一是 “牵好头”,积极联动出实效。收费站作为牵头单位,要与各联动单位共同深化协调联动长效机制建设常态化,相互沟通配合、互相支持补位,尽量减少封路时长,尤其针对恶劣天气,交通拥堵的特殊情况再谋举措,探索创新,尽量做到少封路、多收费,持续推动协同联动机制发挥更大效能。

二是“搭好台”, 科学研判保畅通。国庆假期临近,各单位要做到科学研判,持续探索疏堵保畅新思路,做好人员备勤备岗,多举措应对“短途游”。养护部门要增派维修人员,加快事故清撤时间,减少次生事故发生,进一步提升路域通行环境水平。

三是“把好关”, 安全维稳有防线。加强与属地沟通,将“落地双检”文件精神落实落地;职工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职工的心理疏导,做好 “谈心谈话”工作,以舒畅的心情服务过往司乘,避免出现舆情。同时,要严格落实好值班值守,确保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