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邱县收费站召开“国庆”节前工作部署会

2022-09-30 11:30   作者:大广分公司-孙丁丁

00


9月29日,邱县收费站召开“国庆”节前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站主要负责人主持,在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河北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国庆节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工作的通知》,随后站领导对“国庆”节前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要求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执行各项措施,将保畅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国庆期间收费站安全稳定。二是做好车流研判,确保站口畅通。设置小型车专用通道,对客、货车进行分车道行驶,随时注意车流量变化,合理安排人员备岗,保证车流高峰时段人员充足,坚决杜绝拥堵情况发生。三是加强排查,消除隐患。对站区收费设施、发电机房、财务票证室、配电室等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排查,加大排查频次,做好风险防控,发现问题,及时进行上报,坚决把隐患消灭在萌芽中。四是疫情不散,防控不断。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抓严抓实抓细各项防疫措施,确保站区安全稳定。五是文明收费,做好延伸服务。规范使用文明用语,提高服务质量,备足便民服务设施和物品,扎实做好延伸服务工作,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展示窗口形象。六是强化日常管理,严明工作纪律。各岗位人员要履职尽责,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杜绝出现迟到、早退等的情况,坚决禁止违规违纪行为,营造健康节日氛围。七是加强协调联动。加强与路政、交警、防疫站等部门的协调联动,提高协同处置能力,全力保障“国庆”期间的站口安全畅通。八是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确保信息“上通下达”,发生突发事件要及时妥善处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