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南宫收费站票证室开展“节前准备工作”总动员

2022-09-30 11:28   作者:大广分公司-王俊萍

01


为切实保障2022年国庆节期间高速公路安全通畅,同时落实疫情防控要求,9月28日上午,南宫收费站票证室在姬立良站长的指导下开展“节前准备工作”总动员,针对国庆节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预判分析,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提前做出准备部署:

02

节前预判,保通保畅。通过近两年国庆期间的车流量数据,结合疫情防控政策对国庆期间的车流辆进行预估,以准备相应充足的票、款、卡,保证站口通畅。
     做好疫情防控的“第二道防线”。针对票证室不仅要接触票、款、卡,还会接触顺丰收款人员的防控风险,南宫收费站票证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交接班及收款时做好自身防护,降低接触风险,交接班及收款后落实CPC卡及桌面、签字笔、验钞机、计算器等设备环境消杀。为了消杀不留死角,同时能最大程度的保护设备不被腐蚀,南宫收费站票证室主动交流探讨,给交班室所有电脑键盘贴上了保鲜膜,既方便消杀,又经济节约。

03

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南宫站票证室对办公设备、监控报警系统、消防应急装置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加强节日期间的巡查工作,将安全问题防患于未然,确保票、款、卡的安全。
     加强值班值守,及时报送相关数据。节假日期间南宫收费站票证室在岗人员要严格工作纪律,及时关注相关工作要求,按时、准确上报节假日数据,并针对出现的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处置,为国庆节安全保畅工作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