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深州收费站组织召开“国庆节”前工作部署会

2022-09-30 11:26   作者:大广分公司- 潘瑞

微信图片_20220929155447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29日,深州收费站组织召开“国庆节”前工作部署会,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全力保障“国庆节”期间工作生活秩序。会议由站长董艳飞主持,全体在站职工参加。

一是提高保畅意识,做好站口保畅工作。国庆节前车流势必增多,严格落实上级保畅工作要求,落实“一站一策”要求,全体职工要强化保畅意识,加强岗上车辆疏导,积极主动投入到保畅工作中来,全力做好站口保畅工作。

二是提升文明服务,树立良好窗口形象。作为一线服务窗口,全体职工要不断提升文明服务水平,充分利用便民服务台,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优质服务。

三是做好逃漏费车辆治理,保障通行费应收尽收。国庆节期间重点管制皮卡车、微型货车、8座面包车等逃费嫌疑车辆,提前对免费范围外的车辆做好疏导指引工作,严防通行费流失。

四是强化安全生产,做好疫情防控。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一线作业人员戴好防护用品,做好个人防护。节前开展安全专项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不发生安全事故及舆情事件。

五是加强应急响应,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双人在岗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熟练掌握突发事件及收费保畅应急预案流程,发生紧急突发情况,第一时间靠前指挥,启动应急预案,确保国庆期间工作顺利开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