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霸州站安全、高效做好国庆期间票证工作

2022-09-30 11:23   作者:大广分公司-张宇

微信图片_20220929145552

国庆节将至,霸州站票证室围绕本职工作,全力以赴,全方位做好节日期间保障工作。

一、加强安全管理。每日对防“三铁一器”进行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及时整改。做好防盗、防火、防潮、防虫蛀、防丢失、防鼠咬工作。

二、加强数据报送管理。严格按照集团公司数据报送要求报送,及时、准确的完成各项数据上报工作,杜绝误报、迟报数据信息。

微信图片_20220929145601

三、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每日对财务室、票证室喷洒酒精消毒两次,收费员交回的CPC卡逐一擦拭消毒,交接班后票证室通风半小时,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四、加强值班值守。票证人员要严格遵守交接班制度,确保24小时在岗,与交班人员及时沟通,确保接班人员全面、准确了解需要注意的事项。

    节假日车流量大、任务重,票证人员要以更好的纪律性、组织性要求自己,确保票证工作在节假日期间有序开展,协助做好国庆长假期间的保畅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