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开展国庆节前路域环境大检查

2022-09-30 11:16   作者:廊坊分公司-养护管理部孙宇

     国庆节即将来临,为以“安、畅、舒、美”的公路环境迎接十一“黄金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9日,廊坊分公司养护管理部组织工作人员开展节前路域环境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通过车检全路段路容路貌,着重关注中央分隔带、活动开口、路堑段绿化带、边沟边坡可视范围等白色垃圾、杂物及滞留区域的环境卫生情况,发现问题及时通知工区整改,确保为司乘群众假期出行营造洁净、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
     廊坊分公司所属路段是首都环线高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拱卫首都的前沿阵地和重要防线,地理位置特殊,维护路域环境工作责任重大。下一步,廊坊分公司将继续扎实做好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持续推进环境整治提升,打造优美的高速公路路域通行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